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的Razor引擎对<a>标签href属性的处理,是否以http://开头,处理不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30 17:50
    @{                   
        <a target="_blank" href="www.baidu.com">www.baidu.com</a> 
         //最终生成 <a target="_blank" href="www.baidu.com">www.baidu.com</a>   
         //鼠标放在链接上和点击后的地址都是(localhost:8008是IIS地址) http://localhost:8008/www.baidu.com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baidu.com">http://www.baidu.com</a>   
        //最终生成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baidu.com">http://www.baidu.com</a> 
        //鼠标放在链接上和点击后的地址都是 www.baidu.com
    }

很奇怪这种处理方式,有人能解答一下吗?

pfdcnblogs的主页 pfdcnblogs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3-08-30 17: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html有关系和Razor没关系……

奖励园豆:5
sinhbv | 老鸟四级 |园豆:2579 | 2013-08-30 17:26

试了一下,确实如此,之前还真没注意过。

请问又是那么处理办法吗?

pfdcnblogs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3-08-30 17:31

@pfdcnblogs: 没嘛处理办法,写的时候注意加上就好了,如果不加的话,会使用当位置……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8-30 17:46
其他回答(1)
0

这是浏览器的事,你在地址栏里输入http://www.baidu.com,和www.baidu.com是一样的。

|WinKi| | 园豆:669 (小虾三级) | 2013-08-30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