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以下是简单的网上购物网站的数据库设计。如果这样的设计是否正确,它的缺陷和解决方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10 09:27

以上简单的网上购物网站数据库设计这样的设计是否正确,的缺陷和解决方案?多谢各位指点!

Token007的主页 Token007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3-08-30 17: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产品更新了,历史订单里的产品怎么办?

收获园豆:6
sinhbv | 老鸟四级 |园豆:2579 | 2013-08-30 17:47

如何更改呢?

Token007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3-08-30 17:50

@王金光: Order_items直接数据冗余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8-30 17:53

@王金光: 另外的问题就是没有设计产品库存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8-30 17:54
其他回答(2)
0

感觉上过于简单了。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8-31 09:08
0

Order_items要不要加一个数量的字段呢?如果是订100,要插入100条数据?

收获园豆:4
angelshelter | 园豆:9682 (大侠五级) | 2013-08-31 14: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