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轻松拿分,师傅们快来吧】 正则 字符串操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4 20:16

 把字符串根据需要分段保存到数组。(也就是提取全部A标签)

正则:不知道怎么写

System.Text.RegularExpressions.Regex.Split  可以实现么?

或者有其它什么好写法 解决这类问题

---------------------------------------------------------------------------------------

<li>
声优:
<a title="下野纮" target="_blank" href="http://movie.kankan.com/person/xiayehong1/">下野纮</a>
<a title="伊藤加奈惠" target="_blank" href="http://movie.kankan.com/person/yitengjianaihui/">伊藤加奈惠</a>
<a title="早见沙织" target="_blank" href="http://movie.kankan.com/person/zaojianshazhi1/">早见沙织</a>
<a title="名冢佳织" target="_blank" href="http://movie.kankan.com/person/mingzhongjiazhi/">名冢佳织</a>
<a title="东山奈央" target="_blank" href="http://movie.kankan.com/person/dongshannaiyang/">东山奈央</a>
<a title="竹达彩奈" target="_blank" href="http://movie.kankan.com/person/zhudacainai1/">竹达彩奈</a>
<a title="阿澄佳奈" target="_blank" href="http://movie.kankan.com/person/achengjianai/">阿澄佳奈</a>
</li>
Mundo Novo的主页 Mundo Novo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3-08-31 17: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a>

收获园豆:5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3-08-31 19:50
其他回答(3)
0

标题党。。如果是java,我爱用HtmlParser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9-01 08:19
0

HTML  DOM解析来完成吧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9-01 22:11
0

路过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9-02 08: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