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多线程的收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2 15:47

控制台程序  只主线程上开一个线程池线程a,然后在a里再开个线程池线程b  如果b还没执行完  a已经执行完了 那么b会被强行结束回收吗?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9-01 1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线程执行完成的时候 B下线没有执行完成  
B线程除非你自己关闭 或者执行完成 否则是肯定不会被回收的

奖励园豆:5
落幕残情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3-09-01 22:07
其他回答(2)
0

不会。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3-09-02 09:20
0

不会的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9-02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