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2 自带的登录模块 用户信息存在什么地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2 13:16

MVC2 自带的登录模块 用户信息存在什么地方?

  我想用它自带的登录模块,将注册信息填到我的用户表里,应该怎么改啊。不明白他的注册信息存到哪里,怎么存的。

请各位大侠指点迷津。

问题补充:

        // 摘要:
        //     验证数据源中是否存在指定的用户名和密码。
        //
        // 参数:
        //   username:
        //     要验证的用户的名称。
        //
        //   password:
        //     指定的用户的密码。
        //
        // 返回结果:
        //     如果指定的用户名和密码有效,则为 true;否则为 false。
        public abstract bool ValidateUser(string username, string password);

数据源在哪?

诸葛捕鱼的主页 诸葛捕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3-09-01 12: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默认数据库里以ASPNET_开头的表里,要想把注册数据写进自己的表里,需要实现认证的接口。可以看一些From认证相关的内容。

收获园豆:10
sinhbv | 老鸟四级 |园豆:2579 | 2013-09-01 13:30
其他回答(1)
0

Membership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9-02 0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