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C++比较好用的工具有哪些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6 16:35

它们作用是什么?????经常怎么用???

LiloT的主页 LiloT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9-01 14: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工具主要还是要看个人的喜欢和使用习惯的

window平台下在C#/C++开发工具中无疑VS(05以上的都可以)是最佳的选择了,类似的还有mono,sharpdevelop等做C#的开发

奖励园豆:5
andy1987 | 菜鸟二级 |园豆:490 | 2013-09-04 19:21
其他回答(6)
0

你是指开发?c# vs2008 mono     c++ vs2008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3-09-01 20:50
0

notepad++ ,VS2010,我觉得Vs2010 非常强大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9-01 21:47
0

C++6.0编辑器 比较经典    
VC的话 直接用VS  主要是看你用那个习惯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9-01 22:05
0

c#  你用EditPlus(类似于notepad++)看你的习惯,vs vs2010,个人感觉还是10的比较适合于大众开发。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9-02 10:34
0

果断vs2010,VC6.0 BUG有点多

大卫david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3-09-02 14:42
0

肯定是vs2010,百分百的,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9-02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