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Cookie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09 12:21

Cookie 中有一个简单的校验和,如果更改 Cookie 名称或值的长度,浏览器就会检测到修改并删除该 Cookie。

上面那句话的意思是同一个Cookie名,再次赋值时新的Cookie会覆盖老的Cookie吗?

刚接触到Cookie。

杨佳霖的主页 杨佳霖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3-01 1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删除,在添加吧

llj098 | 小虾三级 |园豆:825 | 2009-03-01 15:51
其他回答(1)
0

mark

yearN | 园豆:551 (小虾三级) | 2009-03-02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