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小弟要做个电视剧和电影批量采集软件 希望各位大神提点意见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11 09:21

小弟最近想做个视频批量采集
没有思路 不知道如何获取视频真实下载地址
不知道那位大神知道  只需要能满足国内几个大型的站点就行
希望能提供源码或者解决方案  谢谢各位

落幕残情的主页 落幕残情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3-09-01 22: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简单的做法是,有的网站提供解析视频真实地址的服务的,先利用用它们解析出真实的地址,然后直接用普通的http方式下载解析出来的地址一般就可以了。

  • http://www.flvxz.com/ 
  • http://www.flvcd.com/ 
收获园豆:30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266 | 2013-09-02 21:50

我是批量采集的 人家会封IP的 大哥这个方法不行 不过还是谢谢你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9-02 21:59

@落幕残情: 

视频类下载很占带宽,在带宽不怎么样的情况下,一般两三个并发就会把你的下行带宽给占满,没必要搞大并发,而两三个并发的一般是不会封你IP的(你平时打开网页也会同时浏览多个不同的视频的)。注意下不要同时下同一个视频一般就没有问题。

天方 | 园豆:5266 (大侠五级) | 2013-09-02 22:08
其他回答(2)
0

这个还真难,怎么有这样子的项目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9-02 15:21

不难就不出来提问了

支持(0) 反对(0)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9-02 15:46
0

用分析采集方法,比如(bt种子搜索-imp4.cn)

.net架构研究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03-27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