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日志的一个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2 20:18

最近几天发现网站日志的cs(Referer)  有很多都是空的。这个是什么原因?下面都是百度蜘蛛爬的。

老树昏鸦的主页 老树昏鸦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3-09-02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访问网址时就没有cs(Referer)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54 | 2013-09-02 10:35
其他回答(1)
0

cs(Referer)是什么记录?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3-09-02 1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