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配置信息没有写入,可能是因为Config配置文件下的SiteInfo.config是只读文件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2 17:15

配置信息没有写入,可能是因为Config配置文件下的AppSettings.config、ConnectionStrings.config、SiteInfo.config及SiteOption.config四个文件是只读文件!
或者是它们的ASPNET(XP)或Network Service(Server)用户没有修改权限!

 

上面是我出现的问题!麻烦大神帮忙看看,本人在网上找了好多解决方案都没能解决(注释:这是本人到网上下的一个CMS,主要学习用的,安装到后面输入密码的时候出现的问题)!望大神帮忙看看!谢谢!

问题补充:

先说下,我的是XP系统!哦网上的都说是添加什么aspnet用户,本人表示不懂,也不会弄!望高人指点,步骤越详细越好!谢谢!

梦魔问世的主页 梦魔问世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9-02 1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文件夹写的权限,和这个博文类似:http://q.cnblogs.com/q/54160/

添加用户:

1.右击文件夹打开属性,切换到“安全”标签下。

2.点击“添加"按钮,打开“选择用户或组”对话框,输入aspnet,确定。

收获园豆:10
guwoow | 小虾三级 |园豆:611 | 2013-09-02 11:04
其他回答(1)
0

针对项目所在的文件夹,授与“写权限”给Users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7242 (高人七级) | 2013-09-02 1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