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 没有事件按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06 11:00

vs2008 9.0.21022.8 RTM版,做WPF项目时,属性窗口没有事件按钮

aspark的主页 aspark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9-03-01 13: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更新到 SP1版本试试

G yc {Son of VB.NET} | 老鸟四级 |园豆:2006 | 2009-03-01 17:11
其他回答(2)
0

恩,友情帮顶

llj098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09-03-01 16:05
0

我也是用的2008 和2005一样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9 (老鸟四级) | 2009-03-01 23: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