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如何获得某月总共有多少天?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2 16:48

C#如何获得某月总共有多少天?

比如2013-09 就有30天,或者循环输出某月天数。格式为yyyy-MM-dd

C#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3-09-02 13: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5

int date = DateTime.DaysInMonth(year, nMonth);

奖励园豆:5
2J | 初学一级 |园豆:129 | 2013-09-02 13:56
其他回答(3)
0

int date = DateTime.DaysInMonth(year, nMonth);   正解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9-02 15:18
0

一楼正解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9-02 16:24
0

三楼整洁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9-02 16: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