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mvc整合springsecurity异常求解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4 09:06

以下为控制台打印出的信息:

**************************

2013-9-2 16:39:18 org.apache.catalina.core.AprLifecycleListener init
信息: The APR based Apache Tomcat Native library which allows optimal performance in production environments was not found on the java.library.path: 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bin;.;C:\Windows\Sun\Java\bin;C:\Windows\system32;C:\Windows;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jre\bin;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Windows Live;C:\Windows\system32;C:\Windows;C:\Windows\System32\Wbem;C:\Windows\System32\WindowsPowerShell\v1.0\;C:\Program Files\ATI Technologies\ATI.ACE\Core-Static;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Lenovo;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Ulead Systems\MPEG;C:\Program Files\Windows Live\Shared;C:\SWTOOLS\ReadyApps;C:\Program Files\Intel\Services\IPT\;C:\Program Files\Symantec\VIP Access Client\;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100\Tools\Binn\;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100\DTS\Binn\;D:\common;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10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Common7\IDE\PrivateAssemblies\;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bin;D:\AppServ\Apache2.2\bin;D:\AppServ\php5;D:\AppServ\MySQL\bin
2013-9-2 16:39:18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tocol init
信息: Initializing Coyote HTTP/1.1 on http-8080
2013-9-2 16:39:18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 load
信息: Initialization processed in 459 ms
2013-9-2 16:39:18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 start
信息: Starting service Catalina
2013-9-2 16:39:18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 start
信息: Starting Servlet Engine: Apache Tomcat/6.0.37
2013-9-2 16:39:18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escriptor
信息: Deploying configuration descriptor host-manager.xml
2013-9-2 16:39:18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escriptor
信息: Deploying configuration descriptor manager.xml
2013-9-2 16:39:19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escriptor
信息: Deploying configuration descriptor springmvc.xml
[DevLoader] Starting DevLoader
[DevLoader] projectdir=F:\Demo\springmvctest\src\main\webapp
[DevLoader] added file:/F:/Demo/springmvctest/target/classes/
[DevLoader] added file:/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jre/lib/resources.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jre/lib/rt.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jre/lib/jsse.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jre/lib/jce.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jre/lib/charsets.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jre/lib/ext/dnsns.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jre/lib/ext/localedata.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jre/lib/ext/sunjce_provider.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jre/lib/ext/sunmscapi.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jre/lib/ext/sunpkcs11.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commons-logging/commons-logging/1.1.1/commons-logging-1.1.1.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lf4j/slf4j-api/1.7.5/slf4j-api-1.7.5.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log4j/log4j/1.2.17/log4j-1.2.17.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lf4j/slf4j-log4j12/1.7.5/slf4j-log4j12-1.7.5.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apache/commons/commons-lang3/3.1/commons-lang3-3.1.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com/google/guava/guava/14.0.1/guava-14.0.1.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apache/shiro/shiro-spring/1.2.2/shiro-spring-1.2.2.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apache/shiro/shiro-core/1.2.2/shiro-core-1.2.2.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commons-beanutils/commons-beanutils/1.8.3/commons-beanutils-1.8.3.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apache/shiro/shiro-web/1.2.2/shiro-web-1.2.2.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apache/shiro/shiro-ehcache/1.2.2/shiro-ehcache-1.2.2.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net/sf/ehcache/ehcache-core/2.6.6/ehcache-core-2.6.6.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net/sf/ehcache/ehcache-terracotta/2.0.1/ehcache-terracotta-2.0.1.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c3p0/c3p0/0.9.1/c3p0-0.9.1.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orm/3.1.0.RELEASE/spring-orm-3.1.0.RELEASE.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beans/3.1.0.RELEASE/spring-beans-3.1.0.RELEASE.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core/3.1.0.RELEASE/spring-core-3.1.0.RELEASE.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jdbc/3.1.0.RELEASE/spring-jdbc-3.1.0.RELEASE.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tx/3.1.0.RELEASE/spring-tx-3.1.0.RELEASE.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web/3.1.0.RELEASE/spring-web-3.1.0.RELEASE.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aopalliance/aopalliance/1.0/aopalliance-1.0.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context/3.1.0.RELEASE/spring-context-3.1.0.RELEASE.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aop/3.1.0.RELEASE/spring-aop-3.1.0.RELEASE.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expression/3.1.0.RELEASE/spring-expression-3.1.0.RELEASE.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asm/3.1.0.RELEASE/spring-asm-3.1.0.RELEASE.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test/3.1.0.RELEASE/spring-test-3.1.0.RELEASE.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webmvc/3.1.0.RELEASE/spring-webmvc-3.1.0.RELEASE.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context-support/3.1.0.RELEASE/spring-context-support-3.1.0.RELEASE.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hibernate/hibernate-entitymanager/3.6.0.Final/hibernate-entitymanager-3.6.0.Final.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hibernate/hibernate-core/3.6.0.Final/hibernate-core-3.6.0.Final.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commons-collections/commons-collections/3.1/commons-collections-3.1.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cglib/cglib/2.2/cglib-2.2.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asm/asm/3.1/asm-3.1.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javassist/javassist/3.12.0.GA/javassist-3.12.0.GA.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hibernate/javax/persistence/hibernate-jpa-2.0-api/1.0.0.Final/hibernate-jpa-2.0-api-1.0.0.Final.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hibernate/hibernate-search-analyzers/3.3.0.Final/hibernate-search-analyzers-3.3.0.Final.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apache/lucene/lucene-core/3.0.3/lucene-core-3.0.3.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apache/lucene/lucene-analyzers/3.0.3/lucene-analyzers-3.0.3.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hibernate/hibernate-annotations/3.5.1-Final/hibernate-annotations-3.5.1-Final.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hibernate/hibernate-commons-annotations/3.2.0.Final/hibernate-commons-annotations-3.2.0.Final.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hibernate/hibernate-search/3.3.0.Final/hibernate-search-3.3.0.Final.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quartz-scheduler/quartz/1.8.3/quartz-1.8.3.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javax/transaction/jta/1.1/jta-1.1.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dom4j/dom4j/1.6.1/dom4j-1.6.1.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xml-apis/xml-apis/1.0.b2/xml-apis-1.0.b2.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codehaus/jackson/jackson-mapper-asl/1.9.13/jackson-mapper-asl-1.9.13.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codehaus/jackson/jackson-core-asl/1.9.13/jackson-core-asl-1.9.13.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jdbc/ojdbc/14/ojdbc-14.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antlr/antlr/2.7.6/antlr-2.7.6.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apache/commons/commons-email/1.2/commons-email-1.2.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javax/mail/mail/1.4.1/mail-1.4.1.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javax/activation/activation/1.1/activation-1.1.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mysql/mysql-connector-java/5.1.9/mysql-connector-java-5.1.9.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commons-fileupload/commons-fileupload/1.2.2/commons-fileupload-1.2.2.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commons-httpclient/commons-httpclient/3.0.1/commons-httpclient-3.0.1.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com/google/code/gson/gson/1.4/gson-1.4.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javax/servlet/jstl/1.2/jstl-1.2.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junit/junit/4.11/junit-4.11.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hamcrest/hamcrest-core/1.3/hamcrest-core-1.3.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pensymphony/sitemesh/2.4.2/sitemesh-2.4.2.jar
[DevLoader] added file:/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wltea/analyzer/3.2.0/analyzer-3.2.0.jar
[DevLoader] JSPCompiler Classpath = F:\Demo\springmvctest\target\classes;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jre\lib\resources.jar;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jre\lib\rt.jar;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jre\lib\jsse.jar;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jre\lib\jce.jar;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jre\lib\charsets.jar;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jre\lib\ext\dnsns.jar;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jre\lib\ext\localedata.jar;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jre\lib\ext\sunjce_provider.jar;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jre\lib\ext\sunmscapi.jar;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2\jre\lib\ext\sunpkcs11.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commons-logging\commons-logging\1.1.1\commons-logging-1.1.1.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lf4j\slf4j-api\1.7.5\slf4j-api-1.7.5.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log4j\log4j\1.2.17\log4j-1.2.17.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lf4j\slf4j-log4j12\1.7.5\slf4j-log4j12-1.7.5.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apache\commons\commons-lang3\3.1\commons-lang3-3.1.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com\google\guava\guava\14.0.1\guava-14.0.1.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apache\shiro\shiro-spring\1.2.2\shiro-spring-1.2.2.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apache\shiro\shiro-core\1.2.2\shiro-core-1.2.2.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commons-beanutils\commons-beanutils\1.8.3\commons-beanutils-1.8.3.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apache\shiro\shiro-web\1.2.2\shiro-web-1.2.2.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apache\shiro\shiro-ehcache\1.2.2\shiro-ehcache-1.2.2.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net\sf\ehcache\ehcache-core\2.6.6\ehcache-core-2.6.6.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net\sf\ehcache\ehcache-terracotta\2.0.1\ehcache-terracotta-2.0.1.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c3p0\c3p0\0.9.1\c3p0-0.9.1.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orm\3.1.0.RELEASE\spring-orm-3.1.0.RELEASE.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beans\3.1.0.RELEASE\spring-beans-3.1.0.RELEASE.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core\3.1.0.RELEASE\spring-core-3.1.0.RELEASE.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jdbc\3.1.0.RELEASE\spring-jdbc-3.1.0.RELEASE.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tx\3.1.0.RELEASE\spring-tx-3.1.0.RELEASE.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web\3.1.0.RELEASE\spring-web-3.1.0.RELEASE.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aopalliance\aopalliance\1.0\aopalliance-1.0.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context\3.1.0.RELEASE\spring-context-3.1.0.RELEASE.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aop\3.1.0.RELEASE\spring-aop-3.1.0.RELEASE.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expression\3.1.0.RELEASE\spring-expression-3.1.0.RELEASE.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asm\3.1.0.RELEASE\spring-asm-3.1.0.RELEASE.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test\3.1.0.RELEASE\spring-test-3.1.0.RELEASE.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webmvc\3.1.0.RELEASE\spring-webmvc-3.1.0.RELEASE.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spring-context-support\3.1.0.RELEASE\spring-context-support-3.1.0.RELEASE.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hibernate\hibernate-entitymanager\3.6.0.Final\hibernate-entitymanager-3.6.0.Final.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hibernate\hibernate-core\3.6.0.Final\hibernate-core-3.6.0.Final.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commons-collections\commons-collections\3.1\commons-collections-3.1.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cglib\cglib\2.2\cglib-2.2.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asm\asm\3.1\asm-3.1.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javassist\javassist\3.12.0.GA\javassist-3.12.0.GA.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hibernate\javax\persistence\hibernate-jpa-2.0-api\1.0.0.Final\hibernate-jpa-2.0-api-1.0.0.Final.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hibernate\hibernate-search-analyzers\3.3.0.Final\hibernate-search-analyzers-3.3.0.Final.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apache\lucene\lucene-core\3.0.3\lucene-core-3.0.3.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apache\lucene\lucene-analyzers\3.0.3\lucene-analyzers-3.0.3.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hibernate\hibernate-annotations\3.5.1-Final\hibernate-annotations-3.5.1-Final.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hibernate\hibernate-commons-annotations\3.2.0.Final\hibernate-commons-annotations-3.2.0.Final.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hibernate\hibernate-search\3.3.0.Final\hibernate-search-3.3.0.Final.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quartz-scheduler\quartz\1.8.3\quartz-1.8.3.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javax\transaction\jta\1.1\jta-1.1.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dom4j\dom4j\1.6.1\dom4j-1.6.1.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xml-apis\xml-apis\1.0.b2\xml-apis-1.0.b2.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codehaus\jackson\jackson-mapper-asl\1.9.13\jackson-mapper-asl-1.9.13.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codehaus\jackson\jackson-core-asl\1.9.13\jackson-core-asl-1.9.13.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jdbc\ojdbc\14\ojdbc-14.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antlr\antlr\2.7.6\antlr-2.7.6.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apache\commons\commons-email\1.2\commons-email-1.2.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javax\mail\mail\1.4.1\mail-1.4.1.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javax\activation\activation\1.1\activation-1.1.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mysql\mysql-connector-java\5.1.9\mysql-connector-java-5.1.9.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commons-fileupload\commons-fileupload\1.2.2\commons-fileupload-1.2.2.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commons-httpclient\commons-httpclient\3.0.1\commons-httpclient-3.0.1.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com\google\code\gson\gson\1.4\gson-1.4.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javax\servlet\jstl\1.2\jstl-1.2.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junit\junit\4.11\junit-4.11.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hamcrest\hamcrest-core\1.3\hamcrest-core-1.3.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pensymphony\sitemesh\2.4.2\sitemesh-2.4.2.jar;C:\Users\thinkpad\.m2\repository\org\wltea\analyzer\3.2.0\analyzer-3.2.0.jar;F:/Demo/apache-tomcat-6.0.37/lib/;F:/Demo/apache-tomcat-6.0.37/lib/annotations-api.jar;F:/Demo/apache-tomcat-6.0.37/lib/catalina-ant.jar;F:/Demo/apache-tomcat-6.0.37/lib/catalina-ha.jar;F:/Demo/apache-tomcat-6.0.37/lib/catalina-tribes.jar;F:/Demo/apache-tomcat-6.0.37/lib/catalina.jar;F:/Demo/apache-tomcat-6.0.37/lib/DevLoader.jar;F:/Demo/apache-tomcat-6.0.37/lib/ecj-4.2.2.jar;F:/Demo/apache-tomcat-6.0.37/lib/el-api.jar;F:/Demo/apache-tomcat-6.0.37/lib/jasper-el.jar;F:/Demo/apache-tomcat-6.0.37/lib/jasper.jar;F:/Demo/apache-tomcat-6.0.37/lib/jsp-api.jar;F:/Demo/apache-tomcat-6.0.37/lib/servlet-api.jar;F:/Demo/apache-tomcat-6.0.37/lib/tomcat-coyote.jar;F:/Demo/apache-tomcat-6.0.37/lib/tomcat-dbcp.jar;F:/Demo/apache-tomcat-6.0.37/lib/tomcat-i18n-es.jar;F:/Demo/apache-tomcat-6.0.37/lib/tomcat-i18n-fr.jar;F:/Demo/apache-tomcat-6.0.37/lib/tomcat-i18n-ja.jar;F:/Demo/apache-tomcat-6.0.37/bin/bootstrap.jar;C:/Program%20Files/Java/jdk1.6.0_12/lib/tools.jar;C:/Program%20Files/Java/jdk1.6.0_12/jre/lib/ext/dnsns.jar;C:/Program%20Files/Java/jdk1.6.0_12/jre/lib/ext/localedata.jar;C:/Program%20Files/Java/jdk1.6.0_12/jre/lib/ext/sunjce_provider.jar;C:/Program%20Files/Java/jdk1.6.0_12/jre/lib/ext/sunmscapi.jar;C:/Program%20Files/Java/jdk1.6.0_12/jre/lib/ext/sunpkcs11.jar;
2013-9-2 16:39:19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Context log
信息: Initializing Spring root WebApplicationContext
2013-09-02 16:39:40,818 ERROR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 - Context initialization failed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XmlBeanDefinitionStoreException: Line 9 in XML document from class path resource [conf/applicationContext-security.xml] is invalid; nested exception is org.xml.sax.SAXParseException: cvc-complex-type.2.4.c: The matching wildcard is strict, but no declaration can be found for element 'http'.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XmlBeanDefinitionReader.doLoadBeanDefinitions(XmlBeanDefinitionReader.java:396)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XmlBeanDefinitionReader.loadBeanDefinitions(XmlBeanDefinitionReader.java:334)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XmlBeanDefinitionReader.loadBeanDefinitions(XmlBeanDefinitionReader.java:302)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support.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loadBeanDefinitions(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java:174)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support.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loadBeanDefinitions(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java:209)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support.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loadBeanDefinitions(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java:180)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support.XmlWebApplicationContext.loadBeanDefinitions(XmlWebApplicationContext.java:125)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support.XmlWebApplicationContext.loadBeanDefinitions(XmlWebApplicationContext.java:94)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RefreshableApplicationContext.refreshBeanFactory(AbstractRefreshableApplicationContext.java:131)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obtainFreshBeanFactory(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java:522)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refresh(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java:436)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configureAndRefreshWebApplicationContext(ContextLoader.java:384)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initWebApplicationContext(ContextLoader.java:283)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contextInitialized(ContextLoaderListener.java:11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listenerStart(StandardContext.java:4206)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start(StandardContext.java:470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79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ContainerBase.java:77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addChild(StandardHost.java:601)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escriptor(HostConfig.java:675)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escriptors(HostConfig.java:601)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Apps(HostConfig.java:502)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start(HostConfig.java:1317)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lifecycleEvent(HostConfig.java:324)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Support.fireLifecycleEvent(LifecycleSupport.java:14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ContainerBase.java:106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start(StandardHost.java:840)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ContainerBase.java:105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start(StandardEngine.java:46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start(StandardService.java:52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er.start(StandardServer.java:754)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start(Catalina.java:595)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NativeMethodAccessorImpl.java:39)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25)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597)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start(Bootstrap.java:289)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main(Bootstrap.java:414)
Caused by: org.xml.sax.SAXParseException: cvc-complex-type.2.4.c: The matching wildcard is strict, but no declaration can be found for element 'http'.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util.ErrorHandlerWrapper.createSAXParseException(ErrorHandlerWrapper.java:195)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util.ErrorHandlerWrapper.error(ErrorHandlerWrapper.java:131)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MLErrorReporter.reportError(XMLErrorReporter.java:384)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MLErrorReporter.reportError(XMLErrorReporter.java:318)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s.XMLSchemaValidator$XSIErrorReporter.reportError(XMLSchemaValidator.java:410)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s.XMLSchemaValidator.reportSchemaError(XMLSchemaValidator.java:3165)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s.XMLSchemaValidator.handleStartElement(XMLSchemaValidator.java:1898)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s.XMLSchemaValidator.startElement(XMLSchemaValidator.java:685)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MLNSDocumentScannerImpl.scanStartElement(XMLNSDocumentScannerImpl.java:400)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MLDocumentFragmentScannerImpl$FragmentContentDriver.next(XMLDocumentFragmentScannerImpl.java:2747)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MLDocumentScannerImpl.next(XMLDocumentScannerImpl.java:648)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MLNSDocumentScannerImpl.next(XMLNSDocumentScannerImpl.java:140)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MLDocumentFragmentScannerImpl.scanDocument(XMLDocumentFragmentScannerImpl.java:510)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parsers.XML11Configuration.parse(XML11Configuration.java:807)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parsers.XML11Configuration.parse(XML11Configuration.java:737)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parsers.XMLParser.parse(XMLParser.java:107)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parsers.DOMParser.parse(DOMParser.java:225)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jaxp.DocumentBuilderImpl.parse(DocumentBuilderImpl.java:283)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DefaultDocumentLoader.loadDocument(DefaultDocumentLoader.java:75)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XmlBeanDefinitionReader.doLoadBeanDefinitions(XmlBeanDefinitionReader.java:388)
... 37 more
log4j:ERROR Failed to excute sql
java.sql.SQLException: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YES)
at com.mysql.jdbc.SQLError.createSQLException(SQLError.java:1055)
at com.mysql.jdbc.SQLError.createSQLException(SQLError.java:956)
at com.mysql.jdbc.MysqlIO.checkErrorPacket(MysqlIO.java:3558)
at com.mysql.jdbc.MysqlIO.checkErrorPacket(MysqlIO.java:3490)
at com.mysql.jdbc.MysqlIO.checkErrorPacket(MysqlIO.java:919)
at com.mysql.jdbc.MysqlIO.secureAuth411(MysqlIO.java:4011)
at com.mysql.jdbc.MysqlIO.doHandshake(MysqlIO.java:1284)
at com.mysql.jdbc.ConnectionImpl.createNewIO(ConnectionImpl.java:2137)
at com.mysql.jdbc.ConnectionImpl.<init>(ConnectionImpl.java:776)
at com.mysql.jdbc.JDBC4Connection.<init>(JDBC4Connection.java:46)
at sun.reflect.NativeConstructorAccessorImpl.newInstanc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ConstructorAccessorImpl.newInstance(NativeConstructorAccessorImpl.java:39)
at sun.reflect.DelegatingConstructorAccessorImpl.newInstance(DelegatingConstructorAccessorImpl.java:27)
at java.lang.reflect.Constructor.newInstance(Constructor.java:513)
at com.mysql.jdbc.Util.handleNewInstance(Util.java:406)
at com.mysql.jdbc.ConnectionImpl.getInstance(ConnectionImpl.java:352)
at com.mysql.jdbc.NonRegisteringDriver.connect(NonRegisteringDriver.java:284)
at java.sql.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DriverManager.java:582)
at java.sql.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DriverManager.java:185)
at org.apache.log4j.jdbc.JDBCAppender.getConnection(JDBCAppender.java:251)
at org.apache.log4j.jdbc.JDBCAppender.execute(JDBCAppender.java:215)
at org.apache.log4j.jdbc.JDBCAppender.flushBuffer(JDBCAppender.java:289)
at org.apache.log4j.jdbc.JDBCAppender.append(JDBCAppender.java:186)
at org.apache.log4j.AppenderSkeleton.doAppend(AppenderSkeleton.java:251)
at org.apache.log4j.helpers.AppenderAttachableImpl.appendLoopOnAppenders(AppenderAttachableImpl.java:66)
at org.apache.log4j.Category.callAppenders(Category.java:206)
at org.apache.log4j.Category.forcedLog(Category.java:391)
at org.apache.log4j.Category.log(Category.java:856)
at org.apache.commons.logging.impl.Log4JLogger.error(Log4JLogger.java:257)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initWebApplicationContext(ContextLoader.java:307)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contextInitialized(ContextLoaderListener.java:11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listenerStart(StandardContext.java:4206)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start(StandardContext.java:470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79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ContainerBase.java:77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addChild(StandardHost.java:601)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escriptor(HostConfig.java:675)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escriptors(HostConfig.java:601)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Apps(HostConfig.java:502)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start(HostConfig.java:1317)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lifecycleEvent(HostConfig.java:324)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Support.fireLifecycleEvent(LifecycleSupport.java:14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ContainerBase.java:106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start(StandardHost.java:840)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ContainerBase.java:105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start(StandardEngine.java:46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start(StandardService.java:52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er.start(StandardServer.java:754)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start(Catalina.java:595)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NativeMethodAccessorImpl.java:39)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25)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597)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start(Bootstrap.java:289)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main(Bootstrap.java:414)
2013-9-2 16:39:41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 listenerStart
严重: Exception sending context initialized event to listener instance of class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XmlBeanDefinitionStoreException: Line 9 in XML document from class path resource [conf/applicationContext-security.xml] is invalid; nested exception is org.xml.sax.SAXParseException: cvc-complex-type.2.4.c: The matching wildcard is strict, but no declaration can be found for element 'http'.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XmlBeanDefinitionReader.doLoadBeanDefinitions(XmlBeanDefinitionReader.java:396)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XmlBeanDefinitionReader.loadBeanDefinitions(XmlBeanDefinitionReader.java:334)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XmlBeanDefinitionReader.loadBeanDefinitions(XmlBeanDefinitionReader.java:302)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support.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loadBeanDefinitions(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java:174)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support.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loadBeanDefinitions(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java:209)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support.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loadBeanDefinitions(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java:180)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support.XmlWebApplicationContext.loadBeanDefinitions(XmlWebApplicationContext.java:125)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support.XmlWebApplicationContext.loadBeanDefinitions(XmlWebApplicationContext.java:94)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RefreshableApplicationContext.refreshBeanFactory(AbstractRefreshableApplicationContext.java:131)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obtainFreshBeanFactory(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java:522)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refresh(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java:436)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configureAndRefreshWebApplicationContext(ContextLoader.java:384)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initWebApplicationContext(ContextLoader.java:283)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contextInitialized(ContextLoaderListener.java:11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listenerStart(StandardContext.java:4206)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start(StandardContext.java:470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79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ContainerBase.java:77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addChild(StandardHost.java:601)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escriptor(HostConfig.java:675)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escriptors(HostConfig.java:601)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Apps(HostConfig.java:502)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start(HostConfig.java:1317)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lifecycleEvent(HostConfig.java:324)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Support.fireLifecycleEvent(LifecycleSupport.java:14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ContainerBase.java:106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start(StandardHost.java:840)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ContainerBase.java:105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start(StandardEngine.java:46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start(StandardService.java:52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er.start(StandardServer.java:754)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start(Catalina.java:595)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NativeMethodAccessorImpl.java:39)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25)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597)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start(Bootstrap.java:289)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main(Bootstrap.java:414)
Caused by: org.xml.sax.SAXParseException: cvc-complex-type.2.4.c: The matching wildcard is strict, but no declaration can be found for element 'http'.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util.ErrorHandlerWrapper.createSAXParseException(ErrorHandlerWrapper.java:195)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util.ErrorHandlerWrapper.error(ErrorHandlerWrapper.java:131)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MLErrorReporter.reportError(XMLErrorReporter.java:384)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MLErrorReporter.reportError(XMLErrorReporter.java:318)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s.XMLSchemaValidator$XSIErrorReporter.reportError(XMLSchemaValidator.java:410)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s.XMLSchemaValidator.reportSchemaError(XMLSchemaValidator.java:3165)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s.XMLSchemaValidator.handleStartElement(XMLSchemaValidator.java:1898)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s.XMLSchemaValidator.startElement(XMLSchemaValidator.java:685)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MLNSDocumentScannerImpl.scanStartElement(XMLNSDocumentScannerImpl.java:400)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MLDocumentFragmentScannerImpl$FragmentContentDriver.next(XMLDocumentFragmentScannerImpl.java:2747)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MLDocumentScannerImpl.next(XMLDocumentScannerImpl.java:648)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MLNSDocumentScannerImpl.next(XMLNSDocumentScannerImpl.java:140)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impl.XMLDocumentFragmentScannerImpl.scanDocument(XMLDocumentFragmentScannerImpl.java:510)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parsers.XML11Configuration.parse(XML11Configuration.java:807)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parsers.XML11Configuration.parse(XML11Configuration.java:737)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parsers.XMLParser.parse(XMLParser.java:107)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parsers.DOMParser.parse(DOMParser.java:225)
at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jaxp.DocumentBuilderImpl.parse(DocumentBuilderImpl.java:283)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DefaultDocumentLoader.loadDocument(DefaultDocumentLoader.java:75)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XmlBeanDefinitionReader.doLoadBeanDefinitions(XmlBeanDefinitionReader.java:388)
... 37 more
2013-9-2 16:39:41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 start
严重: Error listenerStart
2013-9-2 16:39:41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 start
严重: Context [/springmvc] startup failed due to previous errors
2013-9-2 16:39:41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Context log
信息: Closing Spring root WebApplicationContext
2013-9-2 16:39:41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 listenerStop
严重: Exception sending context destroyed event to listener instance of class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BeanFactory not initialized or already closed - call 'refresh' before accessing beans via the ApplicationContext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RefreshableApplicationContext.getBeanFactory(AbstractRefreshableApplicationContext.java:172)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destroyBeans(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java:1066)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doClose(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java:1040)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close(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java:988)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closeWebApplicationContext(ContextLoader.java:541)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contextDestroyed(ContextLoaderListener.java:14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listenerStop(StandardContext.java:424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stop(StandardContext.java:4886)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start(StandardContext.java:4750)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79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ContainerBase.java:77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addChild(StandardHost.java:601)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escriptor(HostConfig.java:675)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escriptors(HostConfig.java:601)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Apps(HostConfig.java:502)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start(HostConfig.java:1317)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lifecycleEvent(HostConfig.java:324)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Support.fireLifecycleEvent(LifecycleSupport.java:14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ContainerBase.java:106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start(StandardHost.java:840)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ContainerBase.java:105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start(StandardEngine.java:46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start(StandardService.java:52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er.start(StandardServer.java:754)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start(Catalina.java:595)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NativeMethodAccessorImpl.java:39)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25)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597)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start(Bootstrap.java:289)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main(Bootstrap.java:414)
2013-9-2 16:39:41 org.apache.catalina.loader.WebappClassLoader clearReferencesJdbc
严重: The web application [/springmvc] registered the JDBC driver [com.mysql.jdbc.Driver] but failed to unregister it when the web application was stopped. To prevent a memory leak, the JDBC Driver has been forcibly unregistered.
2013-9-2 16:39:41 org.apache.catalina.loader.WebappClassLoader clearReferencesThreads
严重: The web application [/springmvc] appears to have started a thread named [MySQL Statement Cancellation Timer] but has failed to stop it. This is very likely to create a memory leak.
2013-9-2 16:39:41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信息: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docs
2013-9-2 16:39:41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信息: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examples
2013-9-2 16:39:41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Context log
信息: ContextListener: contextInitialized()
2013-9-2 16:39:41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Context log
信息: SessionListener: contextInitialized()
2013-9-2 16:39:41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信息: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ROOT
2013-9-2 16:39:41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tocol start
信息: Starting Coyote HTTP/1.1 on http-8080
2013-9-2 16:39:41 org.apache.jk.common.ChannelSocket init
信息: JK: ajp13 listening on /0.0.0.0:8009
2013-9-2 16:39:41 org.apache.jk.server.JkMain start
信息: Jk running ID=0 time=0/32 config=null
2013-9-2 16:39:41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 start
信息: Server startup in 22808 ms

何时成大牛的主页 何时成大牛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3-09-02 16: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an be found for element 'http'?

applicationContext-security.xml 文件xsd声明了嘛?

spring security是那个版本? 这个配置文件呢?

收获园豆:30
Beyond-bit | 老鸟四级 |园豆:2820 | 2013-09-02 17:01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beans:beans xmlns="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security"
xmlns:beans="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
xmlns:xsi="http://www.w3.org/2001/XMLSchema-instance"
xsi:schemaLocation="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spring-beans-3.0.xsd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security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security/spring-security-3.0.xsd">
<http auto-config="true">
<intercept-url pattern="/management/login*" access="IS_AUTHENTICATED_ANONYMOUSLY" />
<intercept-url pattern="/management/admin" access="ROLE_ADMIN"/>
<intercept-url pattern="/management/**" access="ROLE_USER"/>
<form-login login-page="/management/login" authentication-failure-url="/management/login?login_error=1"/>
</http>
<authentication-manager>
<authentication-provider>
<user-service>
<user name="admin" password="admin" authorities="ROLE_USER,ROLE_ADMIN"/>
<user name="sharp" password="sharp" authorities="ROLE_USER"/>
</user-service>
</authentication-provider>
</authentication-manager>
<beans:bean id="messageSource"
class="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ReloadableResourceBundleMessageSource">
<beans:property name="basename" value="classpath:org/springframework/security/messages_zh_CN"/>
</beans:bean>
</beans:beans>

何时成大牛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9-02 17:10

上面是springsecurity的配置文件。版本是3.1.0

何时成大牛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9-02 17:10

这问题真愁人

何时成大牛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9-02 17:20

@何时成大牛: 呵呵呵,不要桌急。

<beans xmlns="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 xmlns:security="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security" xmlns:xsi="http://www.w3.org/2001/XMLSchema-instance" xsi:schemaLocation="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spring-beans-3.0.xsd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security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security/spring-security-3.1.xsd"> ... </beans>

是不是缺少红色的声明?你看看、对不对?还有贴上你的web.xml 我看看、

Beyond-bit | 园豆:2820 (老鸟四级) | 2013-09-02 17:24

@Beyond-bit: 红色声明部分有的。

web.xml如下:

*****************************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web-app version="2.5" xmlns="http://java.sun.com/xml/ns/javaee"
xmlns:xsi="http://www.w3.org/2001/XMLSchema-instance"
xsi:schemaLocation="http://java.sun.com/xml/ns/javaee http://java.sun.com/xml/ns/javaee/web-app_2_5.xsd">
<display-name>springmvc</display-name>
<description>this is a share project</description>
<!-- spring begin -->
<context-param>
<param-name>contextConfigLocation</param-name>
<param-value>classpath:conf/applicationContext-security.xml</param-value>
</context-param>

<listener>
<listener-class>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listener-class>
</listener>
<!-- Spring end -->

<!-- springsecurity -->
<filter>
<filter-name>springSecurityFilterChain</filter-name>
<filter-class>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DelegatingFilterProxy</filter-class>
</filter>
<filter-mapping>
<filter-name>springSecurityFilterChain</filter-name>
<url-pattern>/management/*</url-pattern>
</filter-mapping>
<!-- springsecurity End -->

<!-- SpringMVC begin-->
<servlet>
<servlet-name>springmvc</servlet-name>
<servlet-class>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DispatcherServlet</servlet-class>
<load-on-startup>1</load-on-startup>
</servlet>
<servlet-mapping>
<servlet-name>springmvc</servlet-name>
<url-pattern>/</url-pattern>
</servlet-mapping>
<!-- SpringMVC end -->
</web-app>

何时成大牛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9-02 17:36

@Beyond-bit: 头文件跟你贴的这个有点不一样

***************

<beans:beans xmlns="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security"
xmlns:beans="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
xmlns:xsi="http://www.w3.org/2001/XMLSchema-instance"
xsi:schemaLocation="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spring-beans-3.0.xsd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security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security/spring-security-3.0.xsd">

何时成大牛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9-02 17:39

@何时成大牛: 问题来了、你的<url-pattern>/management/*</url-pattern> ?配置在springmvc 前面木错,但是为何拦截/management/*? 而你的spring mvc 拦截的却是<url-pattern>/</url-pattern>?

 

以我对spring security使用,spring security 是保护在webapp最外层的。所有的访问都要经过spring security授权才可以访问、而你在spring security配置中的<http> 节点默认开启了spring security必须的几个连接器、

<!-- springsecurity -->
<filter>
<filter-name>springSecurityFilterChain</filter-name>
<filter-class>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DelegatingFilterProxy</filter-class>
</filter>
<filter-mapping>
<filter-name>springSecurityFilterChain</filter-name>
<url-pattern>/*</url-pattern>
</filter-mapping>
<!-- springsecurity End -->

<!-- SpringMVC begin-->
<servlet>
<servlet-name>springmvc</servlet-name>
<servlet-class>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DispatcherServlet</servlet-class>
<load-on-startup>1</load-on-startup>
</servlet>
<servlet-mapping>
<servlet-name>springmvc</servlet-name>
<url-pattern>/*</url-pattern>
</servlet-mapping>
<!-- SpringMVC end -->

这里就是先让spring security拦截授权,然后交给spring mvc执行、
Beyond-bit | 园豆:2820 (老鸟四级) | 2013-09-02 17:43

@Beyond-bit: 噢原来是这样。但两个拦截器的<url-pattern></url-pattern>都改为了/*也没有效果异常丝毫不变啊

何时成大牛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9-02 18:34

@Beyond-bit: 我拦截/management/*是想着其他的url不被拦截。因为想让前端用户不需要注册账号就可以操作。/management/*这些都是后台的url,需要权限才让用户访问的。

何时成大牛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9-02 18:39

@何时成大牛: 头文件跟你贴的这个有点不一样?修改为我给你的文件头,我的是官方配置文件头、

具体见:http://static.springsource.org/spring-security/site/docs/3.1.x/reference/ns-config.html#ns-minimal

Beyond-bit | 园豆:2820 (老鸟四级) | 2013-09-03 09:19

@何时成大牛: 是这样的。springsecurity提供了对url不用登陆就可以执行的机制、具体就是配置在spring security文件中。<intercept-url pattern="/management/*" filters="none" />这个的意思就是不拦截/management/下所有的资源、

 

我觉得你不要急着做了,你还是先看看doc。,理解一下你再做。http://static.springsource.org/spring-security/site/docs/3.1.x/reference/springsecurity.html

Beyond-bit | 园豆:2820 (老鸟四级) | 2013-09-03 09:33

@Beyond-bit: 换了文件头之后,异常稍微有点变化。好像是头文件有问题:

**********************************************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XmlBeanDefinitionStoreException: Line 9 in XML document from class path resource [conf/applicationContext-security.xml] is invalid; nested exception is org.xml.sax.SAXParseException: cvc-complex-type.2.4.a: Invalid content was found starting with element 'http'. One of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description,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import,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alias,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bean, WC[##other:"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 is expected.

……

……

……

Caused by: org.xml.sax.SAXParseException: cvc-complex-type.2.4.a: Invalid content was found starting with element 'http'. One of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description,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import,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alias,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bean, WC[##other:"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 is expected.

何时成大牛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9-03 10:36

@何时成大牛: 这个错误还是你的头文件声明有问题、这样官方给出了两种你都试试、

第一种:

<beans xmlns="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
  xmlns:security="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security"
  xmlns:xsi="http://www.w3.org/2001/XMLSchema-instance"
  xsi:schemaLocation="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spring-beans-3.0.xsd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security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security/spring-security-3.1.xsd">
    ...
</beans>

第二种:

<beans:beans xmlns="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security"
  xmlns:beans="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
  xmlns:xsi="http://www.w3.org/2001/XMLSchema-instance"
  xsi:schemaLocation="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spring-beans-3.0.xsd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security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security/spring-security-3.1.xsd">
    ...
</beans:beans>

你用第二个试试。刚刚貌似你用第一种、

Beyond-bit | 园豆:2820 (老鸟四级) | 2013-09-03 13:40

@Beyond-bit: <beans:beans>……</beans:beans>这个适用于把应用上下文分成单独的文件安全配置都放到其中一个文件里的情况。

*******************************

两种情况都试过了,不行。

我在单独跑一个springsecurity框架的时候用的<beans:beans>……</beans:beans>没有问题。springmvc跟springsecurity整合后就会出现了上述的异常。不知道为啥。

这个能会是个大问题,会帮助到很多人。虽然现在还没有被解决。

何时成大牛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9-03 14:19

@Beyond-bit: 大哥,我很急切地想解决它,弄了好久了,不知所措的感觉

何时成大牛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9-03 14:22

@何时成大牛: 冷静点,方便把你的项目给我?我来给你看看,可否?这样交流问题很难断定、

Beyond-bit | 园豆:2820 (老鸟四级) | 2013-09-03 14:52

@Beyond-bit: 好的,如何发

何时成大牛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9-03 15:02

@Beyond-bit: 我邮箱:zh_yulong@yeah.net

邮一封,我回复你

何时成大牛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9-03 15:05

@Beyond-bit: 非常感谢,乐于帮助新人的大牛

何时成大牛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9-04 09:07

@何时成大牛: 呵呵,客气了,不是神马牛,spring security 这个框架有你玩的,共同学习、

Beyond-bit | 园豆:2820 (老鸟四级) | 2013-09-04 09:30
其他回答(1)
0

好长啊

捂汗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3-09-02 17:41

关键点颜色标记了

支持(0) 反对(0) 何时成大牛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9-02 18: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