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打开g.cn的时候,为什么首次击输入框输入不了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4 21:55

就像下图一样,一点,就有一个虚线把整块选中...通常要再等它加载一次才能输入..发现好几年了,好奇,于是问问...为什么要这样呢?很不方便..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3-09-02 17: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张图片 外边是个a标签。链接到 http://www.google.com.hk/webhp?hl=zh-CN&sourceid=cnhp

收获园豆:2
捂汗 | 初学一级 |园豆:168 | 2013-09-02 17:38

为何不直接给个输入框呢?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3-09-02 17:56
其他回答(3)
0

因为这就是一张图

收获园豆:1
我是_用户名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3-09-02 17:35
0

为啥?因为这是天朝~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9-02 18:11
0

楼主不闻世事多久了,谷歌退出中国发生在好几年前,你真的不知道。现在大陆用户只能用http://www.google.com.hk / http://www.oogle.com.tw 访问谷歌。

收获园豆:1
guwoow | 园豆:611 (小虾三级) | 2013-09-03 09: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