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哈哈哈,有图有真相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3 13:39

谁能帮我回答了这个问题啊http://q.cnblogs.com/q/54296/

捂汗的主页 捂汗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3-09-02 18: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好意思,刚才测试了一下提问功能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206 | 2013-09-02 18:44

这是在骗取园豆啊。这种行为需要强烈的批斗。当事者需要做深刻的检讨。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9-02 21:32

@蛮子: 怎么个骗法?

捂汗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3-09-03 11:24

@捂汗: 哦  知道了。原来会奖励园豆

捂汗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3-09-03 13:41
其他回答(2)
0

呵呵,看来楼主是刷屏高手呀,这都挖出来了。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9-03 09:35

发了个问题。一直在等回复。帮我看看啊 http://q.cnblogs.com/q/54296/

支持(0) 反对(0) 捂汗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3-09-03 09:52
0

这是在骗取园豆啊。这种行为需要强烈的批斗。当事者需要做深刻的检讨。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9-03 10:07

骗取园豆???

支持(0) 反对(0) 捂汗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3-09-03 11:24

@捂汗: 哦 原来结贴会奖励园豆啊,我原来真不知道

支持(0) 反对(0) 捂汗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3-09-03 13: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