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学校要配台服务器,建学生网,求配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5 18:21

我在这方面纯属小白

原先的服务器报废了。。

原先跑的window server 2008 

网站是.net 4.0

 每日的PV不会过万。。

求配置啊。。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配置。

艾斯泽的主页 艾斯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3-09-02 21: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原来的服务器是正常消耗导致报废了的话,说明原来的服务器性能还是可以承受的。
由于硬件的换代,就算各项硬件比原来的高一个档次,价格应该也差不多的,直接照着原来的服务器的规格高一个档次买不就可以了嘛。

收获园豆:20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264 | 2013-09-02 22:02
其他回答(3)
0

买个基本配置的Dell PowerEdge R520就足够了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9065 (高人七级) | 2013-09-02 22:25

吓!!3万多

支持(0) 反对(0) 艾斯泽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3-09-05 18:21

@艾斯泽: 那是报价,Dell的服务器砍价空间很大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65 (高人七级) | 2013-09-05 18:22
0

访问量也不大,买 个通用的ok了。

收获园豆:1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9-03 09:33
0

学校有的是钱,在预算范围内,尽量高配,妥妥的~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9-03 12:55

学校不太鸟那网。。。

支持(0) 反对(0) 艾斯泽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3-09-05 18: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