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生成二维码的算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9 10:41

求生成二维码开源的算法,最好还带注释。

javascript,C# 都可以!

gary_deng的主页 gary_d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9-03 14: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看一下QrCode.Net的源代码,http://qrcodenet.codeplex.com/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90 | 2013-09-03 16:57
其他回答(1)
0

C#的

天方 | 园豆:5264 (大侠五级) | 2013-09-03 15: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