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浏览器脚本中,24 + 24.52 的结果是 48.519999999999996,为什么不是48.52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9 18:08

如题,但是24 + 24.53 的结果又是正确的 48.53

IE8,Chrome下都一样,请问如何解决,让24 + 24.52 = 48.52

js
水无声的主页 水无声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13-09-03 17: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i=24;
var j=24.52;
(i+j).toFixed(2);

用toFixed保留指定位数的小数。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790 | 2013-09-03 20:09
其他回答(1)
0

浮点数运算的必然结果。

 

你得自己四舍五入,不过一般库的取小数位数的方法都是四舍六入。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9-03 17: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