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教Byte数组初始化怎么出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12 14:05

vb6的代码是

Public Type struMy

b(30) As Byte  ‘定义一个长度为30的Byte数组

End Type

可是我要用vb.net写的

b(30) As Byte这一句要怎么转换?

网上找了好多办法,发现不可行啊,我在另一个类里面调用这个b(),大概代码是Gbuf(X).b(i)=X(i+5),这里的i是整型,Gbuf是函数。程序运行到这,右边一直不能给b(i)赋值啊。求大神指点。。。。。。。。

名字还没想好的主页 名字还没想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3-09-03 18: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m b(30) As Byte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1 | 2013-09-03 21:23

不行 的呀,申明的时候是不可以初始化的.

名字还没想好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09-04 20:26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13-09-04 20:39

@dudu:这个问题我已经解决了,用函数解决的,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回答. msdn很强大,但一直不知道怎么利用好,你是打什么关键字搜出来的.

名字还没想好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09-05 10:05

@FreeEdgar: 搜索关键字:“vb.net byte array initialize”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13-09-05 10:09
其他回答(1)
0

自己用C#解决了

名字还没想好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09-12 14: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