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能介绍个好用代码分析工具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3 21:55

检查C#代码,能查出没有被调用的方法,没有被使用的变量,工程中无用的文件就行?

最好能提示过大的方法,过大的文件能功能。

程序媛鼓励师的主页 程序媛鼓励师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3-09-03 2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sharper~~~,VS插件·

收获园豆:4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3-09-03 20:16
其他回答(3)
0

同推

收获园豆:3
越天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3-09-03 20:57
0

VisualStudio其实就带这些功能的,在分析菜单下就有(VS2010以上版本)。

  1. 没有使用的方法,变量使用代码分析即可,参考:http://www.cnblogs.com/TianFang/archive/2012/11/26/2789478.html
  2. 找出过大的方法使用代码度量。
收获园豆:3
天方 | 园豆:5264 (大侠五级) | 2013-09-03 21:44
0

楼主用的是正版么?推荐使用正版的,功能多,而且还不容易出现问题:JetBrain官方IntelliJ、ReSharper 4折

风一帮的长发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3-11-13 10: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