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前辈们:有没有专门讲面试经历、心得、分享面试题的网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5 20:44

  是否有专门做:面试官和一些去面试的人能够在网站上分享面试感受的网站,并写自己的心得,分享各公司的面试题的专业网站或社区???

hiqj的主页 hiqj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3-09-03 2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挨踢男.Orz | 菜鸟二级 |园豆:387 | 2013-09-04 10:24

谢谢!这个对我太有用了!!!!!!!

hiqj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3-09-04 12:02

@hiqj: 不客气,可以结贴了

挨踢男.Orz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3-09-04 15:50
其他回答(4)
0

未发现这样的网站

dudu | 园豆:36471 (高人七级) | 2013-09-03 21:38
0

本站内有一些讲面试经历的文章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9-03 21:57
0

网上的一般是站在面试者的角度说面试。我有生活中遇到的面试官,当他们把他们心里的想法说出来的时候,那才叫一个崩溃。面试者要各种小心。

angelshelter | 园豆:9682 (大侠五级) | 2013-09-04 09:43
0

路过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9-05 08: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