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配置问题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7 10:15

我在一台电脑上写了WCF服务,WPF客户端。

终结点地址都是localhost。WCF寄宿在windows服务里面。

现在想把两个程序打包到另外一台XP电脑使用。

1、终结点地址需要改吗,服务器客户端都是在同一个电脑。

2、windows服务的添加方式和原来一样吗(原来是win7系统)

wcf
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3-09-03 2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是localhost就不要改

2、参考WCF发布问题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99 | 2013-09-03 21:45
其他回答(1)
0

你为什么 不试一下呢?试一下xp会爆炸吗?win7会怀孕吗?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9-03 21: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