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2 O\R设计器提示说找不到模块,求解决方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5 08:44

VS2012 O\R设计器提示说找不到模块,求解决方法

数据库为 SQL2012

VS2012重装了一边,貌似没用。

很纠结啊。

 

大爷是个码农的主页 大爷是个码农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3-09-04 08: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Entity Framework的设计器吗?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250 | 2013-09-04 08:56

Linq to Sql 类,有个对象关系设计器。 差不多吧,这个错误貌似就是文件未找到,但是查了很久还是解决不了。

大爷是个码农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3-09-04 18:51

@sela: 以前是好的吗?

dudu | 园豆:39250 (高人七级) | 2013-09-04 20:35

@dudu: 已经没用过,最近要用LinqTOSQL,发现不好用。重装了2012,也不行。

大爷是个码农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3-09-05 00:08

@sela:

我猜测可能是VS2012对LinqToSQL的支持问题

LinqToSQL早就停止开发了,Entity Framework取代了它,为什么不用Entity Framework。

dudu | 园豆:39250 (高人七级) | 2013-09-05 08:05

@dudu: EF的SDK我从Nuget中获得了,设计器是不是还要重新下载。

大爷是个码农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3-09-05 08:13

@dudu: 我自己先试试,不懂再来问,谢谢@dudu

大爷是个码农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3-09-05 08:14

@sela: 建议用EF Code First,这个不需要设计器

dudu | 园豆:39250 (高人七级) | 2013-09-05 08:36
其他回答(1)
0

请问楼主解决这个问题了么,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求解!?

蕤颜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3-28 12:45

跟VS的版本有关系。

支持(0) 反对(0) 大爷是个码农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4-12-25 2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