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在ASP.net中实现图片的滚动播放 具体效果见下图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7 18:04

主要是右下角的按钮在不点击的情况下图片是自动播放的 点击右下角按钮时可以跳转到相应的图片  图片在自动播放时最好有一些动画效果。    求这样一个东西的源代码要在aspx文件中直接能用的! 谢谢~

dayse的主页 dayse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3-09-04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superslide2.com/index.html

建议看一下这个的基础效果和扩展效果,希望对你有帮助。

收获园豆:10
挨踢男.Orz | 菜鸟二级 |园豆:387 | 2013-09-04 10:19
其他回答(2)
0

http://www.cnblogs.com/QLJ1314/archive/2013/01/24/2875178.html

这个是园友的博客,可以看看哦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9-04 10:50
0

Jquery插件做的事情。www.open-lib.com上去找一个即可~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3-09-04 13: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