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在web.config里加上一句就可以支持js的asp.net webApi的跨域请求?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5 13:27

<httpProtocol>
<customHeaders>
<add name="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value="*" />
<add name="Access-Control-Allow-Methods" value="GET, POST, PUT, DELETE" />
</customHeaders>
</httpProtocol>

 

加上上面一句就可以支持跨域请求了  这是什么原因?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9-04 1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228 | 2013-09-04 12:10
其他回答(2)
0

这个我同样想知道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9-04 10:51
0

你看看加了这个后,生成的页面有什么不同!

应该是多了一些JS吧.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9-04 13:47

我可以肯定没有

支持(0) 反对(0) koi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9-04 13:48

还真的不太清楚

支持(0) 反对(0)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9-04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