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在IIS下 ServiceHost创建wcf服务报异常(顶贴)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30 08:59

有分同问 

日志记录的错误信息为

错误描述: 服务端启动失败.

异常信息: System.ServiceModel.AddressAccessDeniedException: HTTP 无法注册 URL http://+:6168/DataService/。进程不具有此命名空间的访问权限(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70353)。 ---> System.Net.HttpListenerException: 拒绝访问。 在 System.Net.HttpListene

 

在iis下创建服务的方式为:

hostGet = new ServiceHost(getData);  这种方式

 

在vs开发环境下可以正常运行。挂在iis上就不行了,估计是某某权限的问题。

挂在xp下的iis6上就会报上面的异常信息。

请问下怎么解决?

 

服务是按组提供,需要提供N组,N组的区别就是连接字符串不同(数据库)

越天的主页 越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3-09-04 11: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种方式是不行的,你应该学习下 WCF Data Service 的方式,通过自定义 ServiceHostFactory 来实现服务创建。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09-04 13: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