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 phone8如何通过post或get把JSON格式的数据传递到webservices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4 15:40

window phone8如何通过post或get把JSON格式的数据传递到webservices.

然后webserices根据传入的json来进行操作返回0或1(否或是)

wavegui的主页 wavegui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3-09-04 1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3 | 2013-09-04 13:03
其他回答(1)
0

webservices?

在项目中添加此webservices的web服务引用,然后调用webservices中的方法,传入json字符串,

收获园豆:5
jesse hao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3-09-10 18: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