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指导DbExtensions下的Include方法是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8 08:00

看网站上的教程,有代码如下

Instructor instructor = db.Instructors
                .Include(i => i.OfficeAssignment)
                .Where(i => i.InstructorID == id)
                .Single();

请教include的使用介绍?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77
提问于:2013-09-04 1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载数据的时候,加载相关属性的数据。这样当上下文和数据库的链接断开后,仍能够使用数据。

收获园豆:5
sinhbv | 老鸟四级 |园豆:2579 | 2013-09-04 12:54
其他回答(2)
0

对应会生成JOIN的SQL语句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7078 (高人七级) | 2013-09-04 13:04
0

强制加载数据,不使用延迟查询~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3-09-04 1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