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 service 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5 21:16

设计一个新闻发布系统,怎么在网页中调用service 服务显示天气情况,用VS制作需要添加哪些服项目。

Mr.dd的主页 Mr.dd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3-09-04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88 | 2013-09-05 16:59
其他回答(1)
0

新闻发布系统为什么要显示天气呢? 难道你不是通过服务来调用新闻数据的吗

至于在web中调用服务直接用ajax就可以了 

andy1987 | 园豆:490 (菜鸟二级) | 2013-09-04 1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