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重置Azure的虚拟机的管理员密码

1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7 10:56

Azure的虚拟机忘记管理员密码如何处理?有没有办法重置密码?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6426
提问于:2013-09-04 21: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来Azure目前没有提供重置虚拟机管理员密码的功能,详见云计算之路-试用Azure:竟然无法重置虚拟机的管理员密码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26 | 2013-09-07 10:55
其他回答(3)
0

收获园豆:10
duanx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3-09-04 21:58
0

谁开机找谁~~~哈哈,找不着找网站的联系方式。

收获园豆:10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3-09-04 23:14
0

高端大气上档次,可是我还是不知道~联系客服,不知可否?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910 (高人七级) | 2013-09-05 1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