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phone 8 json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6 10:18

    DashboardService.BeginGetSubcloud("12345", 10, 1, lDelegate =>
            {
               
                string[] result = DashboardService.EndGetSubcloud(lDelegate);
                Dispatcher.BeginInvoke(new ProcessSumResultCb(ProcessSumResult), new object[] { result });
            }, null);

 

Windows Phone 8我获取从服务器的数据放在 string[] result中的result中数据在下面,我怎样解析下面的数据类型,很方面的获取其中每一条记录中的每一个元素,谢谢!

 

 

[0] "{\"D\":[\"1\",\"桔子网络\",\"1\",\"1\",\"1\",\"1\",\"null\",\"c000001.png\"]}" string
  [1] "{\"D\":[\"3\",\"创智留学\",\"2\",\"1\",\"1\",\"1\",\"null\",\"c000003.png\"]}" string
  [2] "{\"D\":[\"13\",\"威久留学\",\"3\",\"1\",\"1\",\"1\",\"null\",\"c000013.png\"]}" string
  [3] "{\"D\":[\"2\",\"澳际教育\",\"1\",\"1\",\"2\",\"1\",\"null\",\"c000002.png\"]}" string
  [4] "{\"D\":[\"4\",\"启德教育\",\"2\",\"1\",\"2\",\"1\",\"null\",\"c000004.png\"]}" string
  [5] "{\"D\":[\"14\",\"华尔街英语\",\"3\",\"1\",\"2\",\"1\",\"null\",\"c000014.png\"]}" string
  [6] "{\"D\":[\"5\",\"新东方教育\",\"2\",\"2\",\"1\",\"1\",\"null\",\"c000005.png\"]}" string
  [7] "{\"D\":[\"7\",\"诺思留学\",\"1\",\"2\",\"1\",\"1\",\"null\",\"c000007.png\"]}" string
  [8] "{\"D\":[\"6\",\"华一留学\",\"2\",\"2\",\"2\",\"1\",\"null\",\"c000006.png\"]}" string
  [9] "{\"D\":[\"8\",\"伯乐留学\",\"1\",\"2\",\"2\",\"1\",\"null\",\"c000008.png\"]}" string
  [10] "{\"D\":[\"11\",\"环球雅思\",\"2\",\"3\",\"1\",\"1\",\"null\",\"c000011.png\"]}" string
  [11] "{\"D\":[\"9\",\"金吉利留学\",\"1\",\"3\",\"1\",\"1\",\"null\",\"c000009.png\"]}" string
  [12] "{\"D\":[\"12\",\"北大青鸟\",\"2\",\"3\",\"2\",\"1\",\"null\",\"c000012.png\"]}" string
  [13] "{\"D\":[\"10\",\"新通教育\",\"1\",\"3\",\"2\",\"1\",\"null\",\"c000010.png\"]}" string

菜鸟_001的主页 菜鸟_001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3-09-05 09: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google一下NewtonSoft Json :) 目前该项目已迁移到Github上:https://github.com/JamesNK/Newtonsoft.Json

收获园豆:10
红枫一叶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3-09-05 13:18
其他回答(1)
1
public static class JsonExtension
    {
        public static string ToJsonString(this object input)
        {
            if (input == null)
            {
                return null;
            }

            return Newtonsoft.Json.JsonConvert.SerializeObject(input);
        }

        public static T ToJsonObject<T>(this string input)
        {
            if (string.IsNullOrEmpty(input))
            {
                return default(T);
            }

            return Newtonsoft.Json.JsonConvert.DeserializeObject<T>(input);
        }
    }

 

先使用nuget中下载并安装NewtonSoft Json

jesse hao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3-09-10 18: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