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新手跪求mysql 使用limit报错解决办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12 13:12

我在项目中添加了一个DataSet数据集,在里面配置连接mysql数据库,在DataSet中TableAdapter配置向导里的查询生成器中添加查询前30条记录语句:

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id in (select t.id from (select * from table limit 30)as t)

会提示"分析SQL窗体的内容是发生下列错误:FROM字句错误:"30"附近。无法分析查询文本。"

求查询语句怎样写才不会报错

逆水而游的主页 逆水而游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3-09-05 0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elect * from table limit 0,3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010 | 2013-09-05 17:31
其他回答(2)
0

这好像根本就不是查询前30条的语句吧。。。明明是10么。。。

Pandora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3-09-05 10:04
0

What the fucking mysql 

许你一世幸福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3-09-05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