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获取电商优惠券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13 19:43

我们想做一个电商优惠券的页面,但我们不太清楚去哪采集这些电商优惠券的数据。

是那种密码券的,有显示剩余数量,点击后,获得最新的密码券,有使用时间限制和使用活动的限制。

请问有大神做过类似的的活动和信息采集吗?指个方向,网上看你了一天多了,一点头绪都没有。

如图

RainChen的主页 Rain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3-09-05 14: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起初你只能通过各种帐号比如 qq 账户联合登录,或者注册各种网站用户。

然后软件批量去各电商网站制定页面领取。

 

 

其次,你可以联系各电商,索取优惠券,毕竟这些优惠券会给他们网站带来销售额。

 

渐渐做大,一旦有优惠,他们就会主动联系你。

收获园豆:30
水墨.MR.H | 菜鸟二级 |园豆:280 | 2013-09-05 15:00

如果联系电商的话,应该算是帮助他们推广了吧

RainChen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3-09-05 15:06

@RainChen: 对啊,利益相互的,你免费帮其推广,对方当然愿意

水墨.MR.H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3-09-09 12:59
其他回答(2)
0

图片无法显示

dudu | 园豆:37173 (高人七级) | 2013-09-05 14:17

呃。没办法。但大概就是这个意思,您有思路吗?

支持(0) 反对(0) RainChen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3-09-05 14:53
0

图片怎么显示不出来了?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3-09-05 17:21

显示出来了

支持(0) 反对(0) RainChen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3-09-06 09: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