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如何获取XML中title的值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6 13:00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ucfar>
<video title="/Upload/Video/20130905131631.MP4" />
</ucfar>

XML
梁 均的主页 梁 均 | 初学一级 | 园豆:164
提问于:2013-09-05 14: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引用命名空间:using System.Xml.Linq;  XElement.Load("XML文件.xml")里面是含路径的文件名,直接传字符串给XElement.Parse()也可以。

string title = XElement.Load("XML文件.xml").Element("video").Attribute("title").Value;
收获园豆:7
C#开发人员 | 初学一级 |园豆:181 | 2013-09-05 15:26
其他回答(3)
0

各种方法都能取到,关键是要注意title是属性就行了,一定要通过属性取值。

收获园豆:1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9-05 17:02
0

title是属性。所以直接用获取属性的方式即可~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9-05 19:00
0
 1 List<string> list = new List<string>();
 2             XmlDocument xmldoc = new XmlDocument();
 3             //获取物理路径
 4             string path = Server.MapPath("xml/201309061055.xml");
 5             //加载xml文档...
 6             xmldoc.Load(path);
 7             //第一节点
 8             XmlNode xmlnode = xmldoc.SelectSingleNode("ucfar");
 9             for (int i=0;i<xmlnode.ChildNodes.Count;i++)
10             {
11                 list.Add(xmlnode.ChildNodes[i].Attributes["title"].Value);
12             }
13              
14             return list;
收获园豆:1
新麦穗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3-09-06 12: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