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__doPostBack()方法,这种链接搜索引擎能抓到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1 15:46

webform里的 linkbutton这种链接搜索引擎能抓到吗?有什么好的替代方案,同时要实现回发。都来发表下意见吧。

clcvc的主页 clcvc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3-09-05 16: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为毛用这么做 难道你就不会用a标签来做吗

收获园豆:5
一叶兰舟飘 | 菜鸟二级 |园豆:351 | 2013-09-05 21:12
其他回答(2)
0

为什么要让搜索引擎抓LinkButton?

dudu | 园豆:35920 (高人七级) | 2013-09-05 21:57
0

别人想抓应该能抓到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9-06 11: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