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0的图标在哪里?还有VS2010 IDE是用什么语言写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6 10:44

这个图标在哪儿?用什么语言写的???? ?

LiloT的主页 LiloT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9-05 17: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50 | 2013-09-05 22:01
其他回答(2)
0

你说那些“关闭”“停靠”的图标哈,这个应该是作为程序的内嵌资源的而不是从本地目录加载的,所以你在VS安装目录找不到的,网上一大推呢?而且用Path可以绘制出来的

 

至于你说的用什么语言写的,你指的是VS这个IDE吗? 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写的,至于是C#/VB还是托管C++就不清楚了

andy1987 | 园豆:490 (菜鸟二级) | 2013-09-05 18:50

怎么提取这些图标?

支持(0) 反对(0) LiloT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9-05 18:53

@LiloT: 用资源黑客类的工具(resourceHack)或者CPP这类工具尝试下吧,没必要提取哈,这类图标网上有的

支持(0) 反对(0) andy1987 | 园豆:490 (菜鸟二级) | 2013-09-05 18:55
0

wpf 写的

一叶兰舟飘 | 园豆:351 (菜鸟二级) | 2013-09-05 2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