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s.Tables(0).Rows(0).Item("approveid") 這個可以當作string類型使用嗎?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8 17:32

ds.Tables(0).Rows(0).Item("approveid") 這個可以當作string類型使用嗎?

小柑的主页 小柑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3-09-05 18: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oString()一下,就可以当作string类型使用了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829 | 2013-09-05 22:08

OK,thanks!

小柑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3-09-08 17:08
其他回答(1)
0

.ToString();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9-06 11:02

OK,thanks!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3-09-08 17: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