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验证邮箱和QQ号码正则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13 11:13

验证邮箱和QQ号码正则

可以为空,也可以不为空,不为空的话格式必须正确,

求高手指教!!!

小子不帅的主页 小子不帅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9-05 1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var temp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ext1");     //获取填写的邮箱
         //对电子邮件的验证
           var myreg = /^([a-zA-Z0-9]+[_|\_|\.]?)*[a-zA-Z0-9]+@([a-zA-Z0-9]+[_|\_|\.]?)*[a-zA-Z0-9]+\.[a-zA-Z]{2,3}$/;

    if(temp.length>0){        //不为空就验证,如果为空就跳过验证
           if(!myreg.test(temp.value))
       {
                 alert('提示\n\n请输入有效的E_mail!');
                myreg.focus();
                return false;
           }

}

 

QQ : 验证 把正则 改成:^\d{6,10}$  

收获园豆:10
t101lian | 初学一级 |园豆:18 | 2013-09-06 13:25
其他回答(3)
0

邮箱:^\w+[-+.]\w+)*@\w+([-.]\w+)*\.\w+([-.]\w+)*$   --验证一个.号。

QQ:^\d{6,10}$   --6到10位的QQ号,验证纯数字。

收获园豆:2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9-05 19:47
0
收获园豆:3
dudu | 园豆:40900 (高人七级) | 2013-09-06 10:29
0
专业问答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11-10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