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ognet4 配置信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9 11:30

如何配置lognet4 可以每n天产生一个日志?

学生乙的主页 学生乙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3-09-06 09: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听说能配置成每天产生一个日志,或者指定大小,超过这个文件大小就生成新的文件。

收获园豆:4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3-09-06 09:17
其他回答(3)
0

用RollingLogFileAppender,rollingStyle设置为Date,datePattern设备为yyyyMMdd,示例配置如下:

<log4net>
    <appender name="RollingLogFileAppender" type="log4net.Appender.RollingFileAppender">
        <param name="File" value="D:\\log4net\\cnblogs.log" />
        <param name="AppendToFile" value="true" />
        <rollingStyle value="Date" />
        <datePattern value="yyyyMMdd" />
        <layout type="log4net.Layout.PatternLayout">
            <param name="ConversionPattern" value="[时间]:%d%n[级别]:%p%n[内容]:%n%m%n------------------------%n" />
        </layout>
    </appender>    
</log4net>
收获园豆:3
dudu | 园豆:39014 (高人七级) | 2013-09-06 10:41
0

    <appender name="LogFileAppender" type="log4net.Appender.RollingFileAppender">
      <param name="File" value="logs\\Log4Net"/>
      <param name="AppendToFile" value="true"/>
      <param name="RollingStyle" value="Date"/>
      <param name="StaticLogFileName" value="false"/>
      <param name="MaxSizeRollBackups" value="10"/>
      <param name="DatePattern" value="yyyyMMdd&quot;.log&quot;"/>
     
      <layout type="log4net.Layout.PatternLayout">
        <param name="ConversionPattern" value="%d [%t] %-5p %c %m%n"/>
      </layout>
      <!-- 解决log4net独占日志文件的问题,不能打开 -->
      <lockingModel type="log4net.Appender.FileAppender+MinimalLock" />
    </appender>

我是我们的配置,正常可用。

收获园豆:3
2J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3-09-06 12:01
0

看来真没n天一份的!!!

学生乙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9-09 1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