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怎么去除字符串中的字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6 11:49

SELECT Date FROM Table1 WHERE Id = 12

结果是 2013-09-02

我想得到 20130902

其中Date是nvarchar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3-09-06 1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replace(Date,'-','') FROM Table1 WHERE Id = 12

奖励园豆:5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3-09-06 11:28
其他回答(1)
0

用日期格式化函数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9-06 11:11

代码?

支持(0) 反对(0)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3-09-06 11:12

@Eysa: 直接替换SELECT  replace('2013-09-02','-','')

支持(0) 反对(0)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9-06 12: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