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f DEBUG || RELEAS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4 12:38

看到一个开源项目中有一句代码

#if DEBUG
        .....
#endif

但是在文件里面,并没有找到类似于

#define debug

#define release

这样的代码,

并且当我调节debug与release两种生成方式时, DEBUG的值会随之改变,

请教下,这个功能是如何实现的.?

只会造轮子的主页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 园豆:2274
提问于:2013-09-06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项目》属性》生成》常规》条件编译符号。

奖励园豆:5
nil | 小虾三级 |园豆:662 | 2013-09-06 15:29
其他回答(2)
0

跟同上一样,就是在项目属性->build 找到 “定义DEBUG常量”,如果取消选中的话,你说的效果就不存在了。

陈敬(Cathy) | 园豆:490 (菜鸟二级) | 2013-09-06 16:09
0

记住一点,#预处理器指令目的是为了与预处理器和编译器进行互动的,控制二者的执行。

LiloT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9-06 16: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