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服务器访问外网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9 12:45

我有两台服务器,A服务器直接绑定的是外网地址,可以直接上外网,我在B服务器上架设了流媒体服务,A服务器访问流媒体服务器的地址如下:

mms://192.168.137.118/PublishingPoint1/4a892cf3-dd05-44f0-97cb-90c0e9fac06b.wmv可以正常访问。我想把192.168.137.118这个内网地址解析到外网可以访问应该怎么设置?由于A服务器直接和公网地址绑定的,电信那边说要自己在服务器上设置,请问应该怎么设置呢?

放羊娃的主页 放羊娃 | 菜鸟二级 | 园豆:318
提问于:2013-09-06 18: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MD下执行下面命令,实现端口转发

netsh interface portproxy add v4tov4  listenaddress=公网ip listenport=公网端口号 connectaddress=要转发的IP  connectport=要转发的端口号

放羊娃 | 菜鸟二级 |园豆:318 | 2013-09-09 12:45

补充一点,上面命令在A服务器上执行,也就是绑定了外网地址的服务器上执行。

放羊娃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3-09-09 12:46
其他回答(3)
0

我没理解错的话可以参考我的博问问题啊,顺便帮请教下我的问题该如何解决呢。呵呵

摩根鱼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3-09-06 19:38

参考我的答案,我的问题已解决。

支持(0) 反对(0) 放羊娃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3-09-09 12:45
0

我记得如果是路由器的话,可以端口转发。我没接触过流媒体,感觉上应该大A上安装一个流媒体代理工具,就是把请求转发给B,B把数据经过A传给客户端。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9-07 07:37
0

nginx的反向代理应该可以解决你的这个问题,apache我就不清楚了,我在进行nginx的负载均衡时学习到的

艾莫明 | 园豆:365 (菜鸟二级) | 2013-09-08 1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