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dows mobile 6 智能设备项目部署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9 13:47

部署和/或注册失败,错误为: 0x8973190e。 写入文件“%csidl_program_files%\syncsmartdevice\system.directoryservices.dll”时出错。错误 0x80070070: 磁盘空间不足。

搞了两天都快崩溃了,安装微软的这个步奏来做的,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cc488004(v=vs.90).aspx 为啥部署就是不成功老是提示内存不足,部署时部署了一大堆的dll文件,内存都耗掉了,哪位大神帮忙解决一下,不然我都快哭死了。。

------ 已启动部署: 项目: SyncClientDemo, 配置: Debug Any CPU ------

 

------ 已启动部署: 项目: SyncClientDemo, 配置: Debug Any CPU ------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Drawing.Design\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Drawing.Design.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ServiceProcess\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ServiceProcess.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Data.SqlXml\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Data.SqlXml.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32\System.Data\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Data.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Microsoft.VisualC\8.0.0.0__b03f5f7f11d50a3a\Microsoft.VisualC.dll”
正在部署“C:\Program Files\Reference Assemblies\Microsoft\Framework\v3.0\System.IdentityModel.Selectors.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Drawing\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Drawing.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Security\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Security.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MDiagnostics\3.0.0.0__b77a5c561934e089\SMDiagnostics.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Windows.Forms\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Windows.Forms.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Configuration.Install\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Configuration.Install.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32\System.Web\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Web.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Microsoft.Transactions.Bridge\3.0.0.0__b03f5f7f11d50a3a\Microsoft.Transactions.Bridge.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Design\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Design.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Web.Services\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Web.Services.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Configuration\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Configuration.dll”
正在部署“C:\Program Files\Reference Assemblies\Microsoft\Framework\v3.0\System.IdentityModel.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DirectoryServices.Protocols\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DirectoryServices.Protocols.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Formatters.Soap\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Formatters.Soap.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Messaging\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Messaging.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32\System.EnterpriseServices\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EnterpriseServices.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Deployment\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Deployment.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Web.RegularExpressions\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Web.RegularExpressions.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32\System.Transactions\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Transactions.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Accessibility\2.0.0.0__b03f5f7f11d50a3a\Accessibility.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32\System.Data.OracleClient\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Data.OracleClient.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Runtime.Remoting\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Runtime.Remoting.dll”
部署和/或注册失败,错误为: 0x8973190e。 写入文件“%csidl_program_files%\syncclientdemo\system.xml.dll”时出错。错误 0x80070070: 磁盘空间不足。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Drawing.Design\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Drawing.Design.dll”
oypx的主页 oypx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3-09-06 2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设备应用程序使用 NetCFSvcUtil.exe来创建客户端代理,SvcUtil.exe是用于桌面应用程序,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智能设备项目里面引用到了.net framework 的dll 导致的,设备应用程序应该引用的是.NET Compact FrameWork 安装的dll文件

oypx | 初学一级 |园豆:180 | 2013-09-09 13:46
其他回答(1)
0

图片不能显示,麻烦上传一下图片

收获园豆:15
dudu | 园豆:39411 (高人七级) | 2013-09-07 12:01

刚刚看了下,用IE浏览器图片显示不出来,chrom浏览器可以显示:

------ 已启动部署: 项目: SyncClientDemo, 配置: Debug Any CPU ------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Drawing.Design\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Drawing.Design.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ServiceProcess\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ServiceProcess.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Data.SqlXml\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Data.SqlXml.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32\System.Data\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Data.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Microsoft.VisualC\8.0.0.0__b03f5f7f11d50a3a\Microsoft.VisualC.dll”
正在部署“C:\Program Files\Reference Assemblies\Microsoft\Framework\v3.0\System.IdentityModel.Selectors.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Drawing\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Drawing.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Security\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Security.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MDiagnostics\3.0.0.0__b77a5c561934e089\SMDiagnostics.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Windows.Forms\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Windows.Forms.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Configuration.Install\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Configuration.Install.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32\System.Web\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Web.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Microsoft.Transactions.Bridge\3.0.0.0__b03f5f7f11d50a3a\Microsoft.Transactions.Bridge.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Design\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Design.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Web.Services\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Web.Services.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Configuration\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Configuration.dll”
正在部署“C:\Program Files\Reference Assemblies\Microsoft\Framework\v3.0\System.IdentityModel.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DirectoryServices.Protocols\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DirectoryServices.Protocols.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Formatters.Soap\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Formatters.Soap.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Messaging\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Messaging.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32\System.EnterpriseServices\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EnterpriseServices.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Deployment\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Deployment.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Web.RegularExpressions\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Web.RegularExpressions.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32\System.Transactions\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Transactions.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Accessibility\2.0.0.0__b03f5f7f11d50a3a\Accessibility.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32\System.Data.OracleClient\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Data.OracleClient.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dll”
正在部署“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Runtime.Remoting\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Runtime.Remoting.dll”
部署和/或注册失败,错误为: 0x8973190e。 写入文件“%csidl_program_files%\syncclientdemo\system.xml.dll”时出错。错误 0x80070070: 磁盘空间不足。

支持(0) 反对(0) oypx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3-09-09 08:47

@ppooo: 不是提示“磁盘空间不足”了吗?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411 (高人七级) | 2013-09-09 09:21

@dudu: 是提示磁盘空间不足了,WM 的存储空间只有32M ,可是该项目部署的文件多达40兆之多,不应该是这样子的,我的应用只是一个小小的mobile调用wcf服务的demo而已。生成的可执行文件之后8k多,这里面的dll有的都是5M多。

支持(0) 反对(0) oypx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3-09-09 10:47

@dudu: 我有装CF 3.5 ,有可能我添加wcf引用时添加了一个 System.ServiceModel.dll 的缘故; 在WM客户端我原本添加的是 CF版 的3.5 版本,由于使用svcutil.exe 生成wcf客户端代理后生成的文件,代码里面提示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DataContractAttribute 找不到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命名空间下面的DataContractAttribute类型,于是我将 System.ServiceModel.dll换成了3.0版的,3.0版的与WCF服务库引用的是同样版本的,但这不是CF版的;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导致的?

支持(0) 反对(0) oypx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3-09-09 11:37

@ppooo: 应该是这个原因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411 (高人七级) | 2013-09-09 11:46

@dudu: 我可能知道了,可能我用错生成工具了,应该使用CF版的 NetCFSvcUtil.exe 的工具来生成代理,而我用了桌面应用程序版的

支持(0) 反对(0) oypx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3-09-09 11:47

@dudu: 设备应用程序使用 NetCFSvcUtil.exe来创建客户端代理就,SvcUtil.exe是用于桌面应用程序,已经可以,谢谢您的热心帮助。

支持(0) 反对(0) oypx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3-09-09 13: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