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咦?好奇怪的情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7 21:42

这个是我提问的时候的:1038+5==1043

结贴之后,1038+2(提问奖励)+1(结帖奖励)==1041

怎么成了 1042 了??

这个问题发完之后,就是 1044了吧!

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963
提问于:2013-09-07 2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测试,继续测试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园豆:963 | 2013-09-07 21:42
其他回答(1)
0

这个地方有空的时候我们会查一下

dudu | 园豆:37778 (高人七级) | 2013-09-07 21:40

我再结贴一次看看啦! 还是选择自己最佳。

支持(0) 反对(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3 (小虾三级) | 2013-09-07 21:41

噢,知道了,有2个豆豆(前五次回答问题)的奖励

但是,那就是说,自己结贴的时候,豆豆是没有返回的。

就是说,没有那 5%的豆豆回返!!

支持(0) 反对(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3 (小虾三级) | 2013-09-07 21: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