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网页背景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8 11:18

asp.net网站,在母版页设置了背景图片为什么不显示?

Mr.dd的主页 Mr.dd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3-09-07 22: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猜是路径问题

奖励园豆:5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8 | 2013-09-08 08:58
其他回答(1)
0

贴源码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4 (小虾三级) | 2013-09-08 0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