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Linq训练的网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11 17:13

就是基本的语法看好了,现在想综合运用,有题目和答案的网站或习题,谁提供个,谢谢。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446
提问于:2013-09-08 08: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小虾三级 |园豆:1382 | 2013-09-08 09:22
其他回答(3)
1

LinqPad工具,让你写Linq然后抓换为sql,You can try~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3-09-08 09:42
0

没找到这样的网站。

我觉得学习一下 101 LINQ Samples 就够了。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8237 (高人七级) | 2013-09-08 10:39
0

你可以用linq pad自己买本书主要是自己做项目的时候多用多练

收获园豆:5
li-peng | 园豆:954 (小虾三级) | 2013-09-08 15: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