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S样式,按照比例放大之后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9 10:03

如上图所示:页面200%显示之后,极度变形,没有出现上下的滑动条,博客园就没有这种情况。

问问dudu,滚动条是怎么加上去的????????

问题补充:

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941
提问于:2013-09-08 14: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对溢出处理的吧

收获园豆:10
0.617 | 菜鸟二级 |园豆:410 | 2013-09-08 15:30

嗯,对。有些分辨率低了之后,就相当于缩放150%--20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9-08 15:32

@二十三号同学: 在body里面添加overflow:auto;试试…

0.617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3-09-08 15:36

@张小千: 加了。效果一般情况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9-08 15:40

@二十三号同学: 换个属性值试试

0.617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3-09-08 15:44

@张小千: 换哪个?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9-08 15:48

@张小千: OK了!

0.617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3-09-08 15:49

@二十三号同学: scroll

0.617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3-09-08 15:51

@张小千: 啥 OK了?????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9-08 15:52

@二十三号同学: 好了吗?正常显示了没?

0.617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3-09-08 15:54

@张小千: 木有啊!!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9-08 17:05

@张小千: 看问题补充的截图!~ 苦逼的周末! 明天周一,我擦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9-08 17:06
其他回答(2)
0

没有出现滚动条可能是iframe的原因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8806 (高人七级) | 2013-09-08 15:17

确实内嵌了iframe ,那如何处理?

支持(0) 反对(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9-08 15:21

@二十三号同学: 

iframe有没有加 scrolling="auto" 属性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06 (高人七级) | 2013-09-08 15:29

@dudu: 一开始加的  scrolling="yes" 我重启下程序

VS 修改之后,程序总需要重新生成一遍才有效果

支持(0) 反对(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9-08 15:31
0

overflow:scroll

收获园豆:10
艾斯泽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3-09-08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