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打開程式報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9 16:22

用VS 2003 打開程式時 ,彈出錯誤窗口:Unable to get the project file from the Web server.

vs
小柑的主页 小柑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9-08 17: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3 | 2013-09-08 22:06

這個問題沒了,但是又出現以下這個問題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9-09 11:22
dudu | 园豆:37173 (高人七级) | 2013-09-09 11:26

@dudu: 很有用,非常感謝!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9-09 16:21
其他回答(1)
0

VS 2003? 是2013??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4 (小虾三级) | 2013-09-08 17: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