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利用sql语句将sql里的一个表的内容更新到另一个表格中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6 20:37

假如我有两个表。表格的结构都是相同的。。但是一个表格里有上千条数据,而第二个表里有十几条数据(这些数据都在第一个表格有)那么我怎么将第二个表里的数据全部都更新到第一个表格中。。注意:不是(插入)。(这是在.net上实现)

问题补充:

当然能否加个能判断是否有相同ID,如果有则更新。没有则插入

回望未来的主页 回望未来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9-08 1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update t1 set c1=t2.c2 from t2 where t1.Id=t2.Id

主要是Update table from这样的语法。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3-09-08 23:15
其他回答(4)
0

insert into B select * from A where Id not in(select Id from B)

然后再用ado.net操作sql语句

李寒斌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3-09-08 21:24
0

楼上的方法可行。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3-09-09 13:18
0

update t1 set c1=t2.c2 from t2 where t1.Id=t2.Id

 

还有一个没有就插入的呢??

fulai_xy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0-04 16:44
0

select * into 新表明 from 表名 where条件

丶夏之星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0-09 15: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