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里面写html5 提示“data-role在vs2010里不是div的有效特性”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5 15:12

vs2010里面写html5  提示“data-role在vs2010里不是div的有效特性”  这个怎么解决啊?求大神告知  

cc_jony的主页 cc_jony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3-09-08 23: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将IDE的Css样式规则切换到Html5,不过VS2010貌似没这个下拉选择项。基本用12和13,对html5的支持很好。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72 | 2013-09-08 23:40

是不是这样子?

cc_jony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3-09-08 23:48

@cc_jony: 哦,是的~呵呵~~~。N久没用10,有点忘记了~

幻天芒 | 园豆:36672 (高人七级) | 2013-09-08 23:59

@幻天芒: 我就是这样设置的  可是还是提示不行哦

cc_jony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3-09-08 23:59

@cc_jony: 那说明那属性确实是不被支持的~你输入data-,看它会提示什么属性~

幻天芒 | 园豆:36672 (高人七级) | 2013-09-09 00:05

@幻天芒: 就提示两个   一个data-foldername 一个data-msgid

cc_jony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3-09-09 00:17

@cc_jony: 话说我在2012中,试了下,data-的属性都是可以用的呢~

然后12中有三个选择:XHTML5,HTML5, DOCTYPE:HTML5

幻天芒 | 园豆:36672 (高人七级) | 2013-09-09 00:57

@幻天芒: 好的 我晚上回去用自己电脑试试   公司电脑都没有装vs2012

cc_jony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3-09-09 08:39

@cc_jony: 嗯,有问题再交流。

幻天芒 | 园豆:36672 (高人七级) | 2013-09-09 09:53
其他回答(4)
0

装个插件,html5setup

|WinKi| | 园豆:669 (小虾三级) | 2013-09-09 15:39
0

需要下个scheme,再修改注册表

cloud.hy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4-28 15:37
0

vs2010是可以实现的,将第一行的元素改为<!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5//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阴影部分为改动的内容;

Swallo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4-30 13:38
0

将IDE的Css样式规则切换到XHtml5就行了,我用的是2010

BetterCoder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5-11-30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